登錄 | 找書
胭脂色,傾城皇貴妃
胭脂色,傾城皇貴妃
作者:風孌
主角配角:王晉柳盈白起
閲讀時間:8天零2小時
連載狀態:全本
作品頻道:女頻

小説介紹 [催更報錯]

作者風孌文筆從容流暢,內容也頗為新穎,對人物柳盈,白起,王晉的感情性格也可稱得上入木三分功力了得了。胭脂色,傾城皇貴妃確實是一本值得推薦的難得佳作。
展開全部

風孌的作品

查看全部作品
可能喜歡

大家正在讀

閲讀提示

⒈ 書友如發現胭脂色,傾城皇貴妃內容有與法律牴觸之處,請向本站舉報,我們將馬上處理。

⒉ 作者:風孌所寫的胭脂色,傾城皇貴妃最新章節由網友發佈,《胭脂色,傾城皇貴妃》為轉載作品。

⒊ 如果您發現本小説胭脂色,傾城皇貴妃最新章節,而瓦南小説網又沒有更新,請聯繫我們更新,您的熱心是對本站(wanan.org)最大的支持。

⒋ 本小説胭脂色,傾城皇貴妃僅代表作者個人的觀點,與瓦南小説網的立場無關。

⒌ 如果您對對本站有意見建議,或胭脂色,傾城皇貴妃作品內容、版權等方面有質疑請發短信給管理員,感謝您的合作與支持!

瓦南小説網 | 當前時間:

本站所有小説為轉載作品,所有章節均由網友上傳,轉載至本站只是為了宣傳本書讓更多讀者欣賞。

Copyright © 瓦南小説網(2024) 版權所有
[繁體版]

聯繫地址:mail